中广联合会召开2018年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2018年1月23日至24日,中广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座谈会。联合会秘书长班子成员、分支机构秘书长、联合会本级各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会上,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同志传达了2018年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及2018年重点工作。联合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包峰同志传达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同志在中广联合会第六届理事单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联合会分党组书记、会长张海涛同志在中广联合会第六届理事单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合会本级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6家分支机构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会上,各分支机构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享工作经验,加强各委员会之间的合作,并对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小组召集人作总结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