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少儿委举办《花儿朵朵》新闻发布会

2017年12月30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百集系列微电影《花儿朵朵》的新闻发布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联少儿委联合北京华视亚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系列微电影《花儿朵朵》以“放飞希望 实现梦想”为主题,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奋力打造全新的中国特色儿童影视剧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新闻发布会现场,热情可爱的孩子们为各位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同时奏国歌,全体肃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同志出席发布会并致开幕辞,并希望少儿委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服务引领广播影视行业少年儿童演员健康成长和发展工作。中广联合会党委对中广联合会少儿委党支部将党小组建立到项目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中广联合会“复合式”党建工作的开展探索出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中国教育电视频道李红根先生对于目前青少年儿童的教育现状做了剖析和总结,并寄语于影视工作者们,用更有创意、更有深度的作品来引导青少年儿童的心理成长,也表示会不遗余力的支持《花儿朵朵》项目的后续发展,为我们的孩子们打造一片蓝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少儿委会长高发先生代表少儿委感谢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和中国教育台的领导对青少年影视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高发会长强调少儿委的宗旨是:提供服务、反应诉求、规范行为。同时也是联系及服务少年儿童演员与行业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反映少年儿童诉求,强化行业自律意识,规范行业行为,竭诚为少年儿童服务。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在中广联合会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少儿委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紧密合作,2018年我们推出了亮点工程:(1)由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次主办的少年儿童春晚,少儿委协办的大型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制作中。(2)2018年的春节期间,中广联合会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少儿委联合拍摄的大型系列少儿微电影,30集的《花儿朵朵》及40集的《少年年少》现在正在密集的筹备之中。在这里特别感谢中国教育电视台及陈宏副台长对少儿委的信任和支持。(3)2018年6月,由少儿委主办,在北京召开“童年梦想——北京少年儿童国际艺术周”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建立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文化自信,将新时期全国少年儿童艺术领域的成就与世界接轨,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我国少年儿童的艺术事业发展助力、大力弘扬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以上三项活动做为少儿委2018年的亮点工程,我们这个亮点工程还有一个新意,把党小组建立在各个项目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队的作用,坚决按照中广联合会党委的精神办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十九大的精神感召和鼓舞下,少儿委与社会爱心人士,砥砺奋进,投入到为孩子的服务当中去,一步一个脚印的和孩子们共同欢乐、共同成长。

此次《花儿朵朵》系列微电影的筹拍,更是为我们“借船出海”的理念打开了思路、明确方向,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做事做活动,让孩子们快乐成长不仅是《花儿朵朵》的宗旨,更是我们少儿委的发展宗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少儿委常务副会长英壮先生做为《花儿朵朵》的总导演发言,他说,会通过《花儿朵朵》影视剧这个项目让我们的小花尽情绽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少儿委专家委员会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先生,同时也是《花儿朵朵》的总编剧,他在讲话中说,少儿委党支部在中广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少儿委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了党员战斗堡垒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建立了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要在少儿委的各个项目中,建立党小组。为使党支部的工作落实到实处,宣布少儿委党支部任命决定:任命王鹏同志为少儿系列剧《花儿朵朵》党小组组长,杨猛、赵倩为组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16

发布会上,少儿委常务副会长英壮先生和少儿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华视亚太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澜先生为合作单位进行授权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17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外交部副局长、当代著名书法大家李铎先生之子李少青先生为《花儿朵朵》馈赠墨宝——花儿朵朵。

发布会上由《花儿朵朵》项目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歌曲、舞蹈等,孩子们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每一朵小花都传承着我们的希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1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1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2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2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21

最后,《花儿朵朵》影视剧项目在全场齐喊口号:“放飞梦想、实现希望”中正式启动,扬帆远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24

少儿委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及嘉宾有:

会长:高发

常务副会长:英壮

副会长:须士川、经万宝

专家委员会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张楠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董澜、张明健、江小鱼、杨猛、

张冰、王鹏

理事长:乌兰

副理事长:吴丽群、白玉娟、李中天

办公室主任:李阳      秘书:丁玎、未应毕、张诣麒

常务理事:王锐、张瑞淇、赵倩、王国刚、顾红蔚、尹星

各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项目合作单位单位代表:

张凯、彭明鑫、赵吉宝、周玮 等。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