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调研组赴中广联合会实地走访指导党建工作

2017年12月22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谢玉峰一行赴总局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到中广联合会实地走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安立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为,中广联合会作为中组部党建工作的直接联系点,按照中央和总局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党建工作“两个覆盖”的目标达成,在组织建设、制度规范、活动方式创新、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探索走出了社会组织“复合式”党建的模式。调研组希望,中广联合会巩固“两个覆盖”的成果,继续在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加大实践力度,为推动社会组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保障。

调研组到联合会办公室、党群人事部、学术部、学刊编辑部等部门进行了现场走访和交流。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同志代表中广联合会党委汇报工作,主要介绍了中广联合会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在党的组织覆盖、党组织班子建设、党的活动开展、党的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