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第六届理事单位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1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第六届理事单位工作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同志出席并讲话,联合会分党组书记、会长张海涛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广播影视社会组织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班子成员、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田进

田进同志在讲话中对联合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联合会自更名改制三年多来,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总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办会方向,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职责,加深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按照要求,及时成立了党委、纪委,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覆盖,同时以强化内部管理、强化行业服务为纽带,积极探索工作新机制、新方式和新的管理运行模式,增强了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密切党、政府与广大广播影视工作的联系,为促进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田进同志对联合会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联合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联合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联合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着重强化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协助总局做好工作;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严格管理、科学管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海涛(end)

联合会分党组书记、会长张海涛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广播影视社会组织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指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发挥行业先锋模范作用,做“信得过、接得住、管得好”的社会组织;三是深化一体化发展,切实提升整体实力和行业凝聚力;四是发挥广播影视枢纽型组织的作用,强化行业自律管理;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增补驻会副会长,变更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撤销“少数民族节目工作委员会(电视)”等20家委员会、变更“对外宣传工作委员会(广播)”等46家委员会名称,成立“影视人物造型委员会”等8家委员会的议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会议还邀请了中央党校杨秋宝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宏伟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JPG

总局司局、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一级协会,有关高校、教育台,各省、市、自治区,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影视节目制作公司,中广联合会分支机构等理事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