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无标题

12月8日,中广联合会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会上,团员青年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重点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言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是开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新征程的思想旗帜,是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伟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广播影视社会组织发展作出贡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