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召开2017至2018年冬春季火灾防控暨 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

12月1日,中广联合会召开"2017至2018年冬春季火灾防控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保卫司关于组织开展2017至2018年冬春季火灾防控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同志对联合会消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08091327

他指出,联合会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工作,前阶段在安全保卫方面尤其是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联合会上下一心,绷紧弦,不存在麻痹心里,向总局交出圆满答卷,但仍不能麻痹大意。要按照总局要求,不断完善制度,确保不出问题,不要把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当成完成任务,要把“要我做”转换成“我要做”,做到万无一失。

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尽职尽责,做到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做到统一要求,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隐患严重就重点整治什么隐患",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坚决消除火灾风险隐患。同时要求各部门先开展自查,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消防第一责任人,部门安全员具体落实开展清理行动,清理本部门安全隐患,在自查结束后,联合会统一开展整体检查。

近期,联合会将组织全面清查工作,重点排查安全用电及清理废旧报刊、书籍等问题。联合会秘书长班子成员、联合会本部负责人、部门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