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分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11月1日,中广联合会分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张海涛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中广联合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明确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张海涛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博大精深、内涵非常深刻,意义深远,要按照总局党组和聂部长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报告和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好党章(修正案)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他指出,联合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大力度,营造氛围,形成声势,取得实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广播影视社会组织发展的新局面。张海涛同志代表联合会分党组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联合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坚持国家站位,立足行业实际,切实推动行业社会组织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他强调,联合会党委要结合中广联合会“复合式”党组织的特点,集中组织学习,要在学清弄通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三会一课”落实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要领导带头,学在前面,确保人员学习全覆盖;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通过专业研讨、学术交流、论文评比、评奖评优、活动开展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2017年联合会党建工作要点》开展学习,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两学习、两促进。

会上传达了聂辰席同志在总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广联合会分党组成员和本级全体党员、职工参会。目前,中广联合会党委已制定了《中广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下发给各“复合式”党支部,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