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保卫司领导莅临联合会检查安全保卫工作

9月22日上午,总局保卫司司长赵辉同志、调研员万福平同志来到中广联合会检查十九大前安全保卫工作,听取中广联合会安全保卫情况汇报。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同志、党委书记包峰同志及办公室有关安全保卫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赵辉同志对中广联合会治安消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总局要求对总局直属单位进行十九大前安全保卫检查全覆盖,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在治安管理方面,联合会分支机构多,人员分散,院外单位人员多,确保自身安全问题;在消防预防方面,要做到“听、学、做、看、演练”多方面、全方位多举并措,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同志对总局保卫司同志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一是长期以来,联合会高度重视,按照总局要求,不断完善制度,目前已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确保不出问题,能够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安全保卫任务。二是在安全保卫方面尤其是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联合会上下一心,绷紧弦,不存在麻痹心里。要做到统一要求,管好人、办好事,要摸清人员信息,做好人防工作,给党的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同志表示,感谢保卫司长期以来对联合会保卫工作的支持,联合会高度重视治安消防工作。通过明确责任,细化落实等手段,做到治安消防工作“有计划、有督查、有总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近期,联合会还按照国务院反恐办和总局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安保工作再部署”等会议精神和部署,认真开展治安消防检查,规范十九大期间接人进入总局大院工作等。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