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积极参加总局 “祖国在我心中”合唱节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9月22日举办了第八届“祖国在我心中”合唱节,共有23支代表队登台表演。中广联合会合唱队队员身穿56个民族的喜庆服饰,以激昂饱满的热情演唱了《红旗颂》,其中由中广联合会党委委员、演员委员会副会长、著名演员林永健担任朗诵,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富立明担任指挥,大家齐心合力,取得了第11名的佳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JPG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JPG

联合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唱节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联合会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秘书长班子成员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科学协调紧张的工作与合唱节的关系,并亲临赛前的排练与彩排;联合会本部职工、相关一级协(学)会和分支机构的职工60余人,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排练与比赛,圆满完成了任务。本次活动由联合会党委、工会牵头组织,演员委员会、音乐委员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技术委员会、有线电视委员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广播文艺委员会、纪录片委员会、内部审计委员会、机关服务委员会予以了大力协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JPG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