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占凡副会长一行赴辽宁调研县级广电节目创新情况

2017年7月4日至7日,中广联合会副会长胡占凡、副秘书长周然毅、学术部主任张君昌等一行5人,到辽宁省东港广播电视台和庄河广播电视台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县级广播电视改革发展特别是节目创新情况,在庄河市青堆镇实地考察了《百姓大篷车》栏目录制现场。省广播电视协会执行会长李厚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文飙及大连市、丹东市广播电视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无标题

胡占凡一行在庄河市重点听取了庄河广播电视台大型综艺栏目《百姓大篷车》节目创新情况的汇报,对《百姓大篷车》栏目给予很高评价。他说,这个栏目为县级广播电视台生存发展改革创新探索出了新路,值得向全国推荐。栏目通过创新节目形式,努力实现“三贴近”的效果,不但及时满足了百姓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更体现出党委政府工作和广电事业的有机融合、双向促进。对这个栏目的发展,胡占凡强调,应当继续扩展栏目的外延,不仅仅局限在农村大院,要努力衍生出更多的节目形态;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精细化设计每期节目的主题;进一步借助社会力量特别是市场的力量,打造聚揽人气的大平台,更好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服务广大百姓,持续提升栏目的传播效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无标题

在东港市,胡占凡副会长听取了东港对农广播节目创新发展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了东港广电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东港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快,实力强,在当地影响很大,对此胡占凡给予充分肯定。

(学术委员会)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