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彩虹奖落户马来西亚 开启国际文化合作新篇

电视彩虹奖落户马来西亚 开启国际文化合作新篇

腾讯娱乐讯 (文/万里 视频/王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亚洲电视彩虹奖在第四年落户马来西亚,这标志着中马两国之间在影视文化交流与合作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2017年5月16日,亚洲电视彩虹奖组委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马来西亚Juviter影视传媒集团等单位,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联合举办马来西亚影视文化节暨亚洲电视彩虹奖签约仪式。

这是落实本次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和扩大两国人文交流的一个具体项目。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部长拿都斯里纳兹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应邀出席签约仪式。马来西亚影视文化节暨亚洲电视彩虹奖将于2018年3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马来西亚影视文化节暨亚洲电视彩虹奖的顺利签约,标志着中马两国之间在影视文化交流与合作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在会上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联合会积极支持促进两国在影视拍摄制作、影视主题休闲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部长拿都斯里纳兹里也表示,欢迎且鼓励更多中国影视剧组赴马来西亚取景拍摄和文化交流。

第四届亚洲电视彩虹奖是亚洲国家共同参与的亚洲影视盛典。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亚洲影视国家合作高峰论坛等活动。这将在文化交流、市场开拓、产业培育等方面产生联动效应,对扩大亚洲电视节目的全球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亚洲电视彩虹奖是表彰亚洲区域影视行业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促进影视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它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和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联合主办,来自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同仁共同参与的国际奖项。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