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务院客户端 “测一测,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 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

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局管各社团党组织:

根据国办秘书局函件和总局领导批示要求,现就组织参加国务院客户端“测一测,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

二、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可通过总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相关活动通知。总局机关的干部职工可通过扫描易拉宝上的二维码参与学习答题活动,活动易拉宝摆放在办公区大厅两侧显著位置。

三、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广泛动员,加强组织协调,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工作。本次学习答题活动截止至5月31日,各部门、各单位于6月5日前,将在线学习答题的组织情况、活动效果及相关表格报送直属机关党委。

联系人:

冯薪铭:86095513,13910935554

刘 娟:86092848(兼传真),15811160209

guangdiandangjian@126.com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3月24日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