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评论:把握四个关键,夯实两学一做

一是从思想上深化专题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党中央文件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理解全会释放从严治党的重要信息,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落细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上。

二是以全面过硬对标提升组织建设。按照各级基层组织建设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找差、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不达目标不罢手,不达过硬不放松,开创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

三是以系统思维强化学习内容。要认真贯彻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把支部作为学习重点,突出抓好基层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建设,全面扩大学习的覆盖面,增强实效性。

四是认真做好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检查。党委要到各支部检查是否把学习上级精神做到认真、严肃。是否掌握了精神的要点,是否对照中央文件精神,查摆自身的不足,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是否做到了覆职尽责。

转自新华网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