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专项调研活动邀请函

随着媒体行业的转型变革,“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互联网+、全媒体”等关键词越来越成为广播行业的焦点话题,一场以创新与融合为主流的变革正在广播业界发酵升级。综合行业共识与迫切需求,“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专项调研活动”应运而生。

本次调研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学刊》杂志社、《中国广播》杂志社、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承办,旨在扫描全国广播业近年来在“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并通过研究成果的发布,使广播业的更多先进案例得到关注和鼓励,为广播的下一步发展积累经验,促进广播业深化改革,助力全国广播行业的整体发展。

诚邀贵单位参与“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专项调研活动”,调研的成果将在2016中国上海广播节期间,通过“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发布盛典”进行发布。

 

附件: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专项调研活动项目介绍

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专项调研活动申报指南

2016中国广播创新融合专项调研活动材料申报表

 

文章关键词: